全国石油产品和润滑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石油蜡类产品分技术委员会

    全国石油产品和润滑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石油蜡类产品分技术委员会(SAC/TC280/SC3)是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标准化技术工作组织,负责全国石油蜡类产品等领域的标准化技术归口及管理工作。具体承担石油蜡类产品的国家标准、石化行业标准、指导性技术文件,包括产品质量标准、基础标准、通用和专用试验方法标准的制定、修订、复审、宣贯、解释、资料编辑和咨询服务等工作。石蜡分标委由本专业相关学科的科技人员和科技管理人员及技术专家组成,其27名委员由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和中国海洋石油等生产企业、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及相关行业的监督检验等单位推荐的在职人员担任,秘书处挂靠在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

 
    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南开街96号
        邮编:116045
        电话:凌凤香(0411-39699307)        王诗语(0411-39699269)
        邮件:凌凤香lingfengxiang.fshy@sinopec.com  王诗语 wangshiyu.fshy@sinopec.com
        传真:0411-39699333

信息来源: 
201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