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关工委和油研社区关工委共同举办《老少才艺展》活动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增进邻里关系,共建社区平安和谐,共筑我们的精神家园,2016年7月15日,院关工委和油研社区关工委在院退管办举办了《老少才艺展》活动,油研社区的居民和小朋友们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是明天的希望,我们通过开展社区文化活动,为辖区的居民和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化生活环境。小朋友积极踊跃的参加此次活动,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而老年组的居民和桑榆艺术团展示了他们的舞蹈、歌曲、民乐,这些年逾花甲的老人用嘹亮的歌声诠释了对祖国的爱恋。

优美的歌声,放飞美丽的希望,婀娜的舞姿,绽放美好的未来,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展现了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他们的假期生活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老年同志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对我们此次活动最好的一个肯定。

信息来源: 
2016-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