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氢中心组织开展捐书助学活动

7月15日上午,加氢中心组织开展了一次捐书助学活动,向新宾满族自治县贫困小学——榆树乡中心小学捐助了近四百本书籍和一个装满常备药品的医药箱,送上了加氢中心一百多位同事的爱心。

我院是一个知识密集型单位,同事们都有读书的习惯,家里最不缺的就是书。加氢中心向全体同事发出募捐的号召后,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把家里那些自己孩子看过的书捐献出来,让那些书得以重新焕发生命之光。加氢中心还专门购买了近百本少儿书和科普书,以及一个装满常备药品的小药箱,把它们捐献给贫困小学,用书籍去滋养孩子们的心灵沃土,用爱心去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加氢中心党、团、工会共同组织开展的这次爱心助学活动,是一次学雷锋活动,也是“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延伸,还是中石化“向宋丽萍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彰显了中石化“高度负责任、高度受尊敬”的企业精神,也体现了我们央企员工的社会责任感,更充分展现了加氢中心同事们对贫困乡村小朋友的一片真情、一份爱!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知识更是力量。真心希望我们加氢中心捐助的这些贴近生活、内容丰富的少儿读物和知识性、趣味性、可读性都很强的科普读物能开阔视野孩子们的视野、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能满足孩子们对科学文化知识的渴求,能让孩子们收获多读书、读好书的无限乐趣!

信息来源: 
2016-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