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活动

4月10日,院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对院区正门标识和雕塑进行了清洗,清理了院内的草坪,到职工食堂帮厨体验生活。20多位青年员工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不到,青年志愿者们就都早早的来到单位,大家按照预先的分工,迅速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之中。

在院区服务的青年志愿者,对院正门标示和雕塑进行了清洗,清理了院内草坪,对部分树木进行了浇灌。当天上午的气温比较低,还时不时地挂起阵阵大风,可是大家没有丝毫的怨言;在职工食堂帮厨的青年志愿者,换上了工作服,戴上帽子、手套和口罩,到洗菜、切菜等不同岗位开始工作。我院青年志愿者大部分都是单身职工,虽然他们动作略显生疏,但是却干劲十足,按照要求认真地做好各自负责的工作,还为当天在院内值班的员工送去了盒饭。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体验到院内保洁人员和食堂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的辛苦,督促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努力在青年职工中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风范。

信息来源: 
2016-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