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青春无悔——记运动会志愿者

在院第十八届员工运动会胜利召开的时候,有一群人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就是本次运动会的志愿者。

运动会前一天,2015年入院的5名新员工来到石化大学田径场布置会场。他们不辞辛苦、不畏烈日,经过近一个下午的劳动,将200多面彩旗整齐地插在了运动场的周围。飘舞的彩旗,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让运动场增添了隆重、热烈的气氛。

为了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工会和团委挑选了14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运动会的准备工作。运动会当天早上六点半,这14名同志集合完毕,早早来到运动场。在工会的安排下,他们对将要用到的趣味项目的几十件器材进行充气。清晨的寒意并未打消志愿者的热情,笨重的器材并未使他们气馁,他们分秒必争、团结一心,在运动会开场前出色地完成了全部准备工作。

这些青年志愿者很多都是各部门运动会的主力,所以他们不但肩负志愿工作,还身负为部门争光的使命。完成早上的志愿工作后,他们连照一张集体像的时间都没有,就赶回自己部门,为马上开始的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做准备。运动会的间隙和中午休息时,他们又重新聚集在一起,为比赛将要用到的道具进行检查、补气,确保这些充气道具能够正常使用。在趣味项目结束后,他们还要对充气的道具进行放气并折叠收拾整齐。

青年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不辞辛苦,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信息来源: 
2015-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