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永生调研大连院建设工作

10月17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永生到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调研项目建设进展,听取我院关于落实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和大连院建设进展的汇报。

马永生副总经理对我院在科研小领域建设、科技孵化器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特别是利用现有的技术和条件,在推动科技产业化方面做出的探索和实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院结合集团公司炼油化工发展的需求和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推动科技创新和炼油化工技术进步。

马永生副总经理提出要做好大连院建设,争取在中国石化科研系统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要充分利用大连的优势,进一步推动科研工作,为集团公司提供技术支撑。要以贯彻落实国家和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为契机,做好长远规划,做好顶层设计。以高起点,在科研装备、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等方面,努力争取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争取在高水平成果、高水平人才等方面有所建树,让科技人员从中受益。马永生副总经理同时强调,要继续发挥好抚顺院在加氢中试基地和科技孵化器方面的作用。一方面要凝聚人心,做好加氢中试和科技孵化器的各项工作;另一方面要努力盘活资产,使资产发挥出更大的效益。

信息来源: 
201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