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两学一做”督导组来院调研督导

730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调研督导组一行莅临我院督导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两学一做”学习讨论是否深入、问题查摆是否准确、规定动作是否到位、各级党组织工作责任是否落实、学习教育是否有效进行检查。

党委书记刘振华就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学习教育促各项工作取得进展情况、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调研督导组就党委抓学习教育总体情况和领导班子成员示范带头、基层支部具体执行情况进行了了解,同班子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和普通党员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同时,对党委履行领导责任、组织责任、督促责任和领导班子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专题学习、落实一岗双责情况以及基层支部集中进行“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夯实基层工作进行了了解,并深入基层,与一线科研工作者交流。

信息来源: 
201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