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开展“走基层 访万家”活动

    3月21日至23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杰携院工会、人力资源部、科研条件部、科研管理部、企业管理部、院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全院各基层部门开展“走基层、访万家”活动,宣传中国石化和我院相关政策,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广泛听取职工的意见与建议,现场回答职工提出的问题。

    2016年,我院按照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集团公司工委2016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走基层、访万家”活动。2017年,我院继续深入开展“走基层、访万家”活动,通过走进全院各基层部门与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基层班组建设情况,帮助解决职工的困难,重点结合今年大连院建设和搬迁工作,回答了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

    走访过程中,对科研管理、设备材料采购、大连院搬迁、职工健康疗养、职工子女在大连就学等热点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处理。同时,还对职工提出的一些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我院通过开展“走基层、访万家”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我院和谐稳定发展。

 

信息来源: 
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