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QHSE工作会议

    4月13日,我院召开QHSE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度QHSE工作,部署2017QHSE工作。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提高对QHSE的认识,培养QHSE意识,将QHSE管理形成习惯,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做好QHSE工作。

    2016年我院QHSE工作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未发生院级以上的安全事故、质量事故和环境事件,为我院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HSE管理方面,院QHSE责任和目标得到有效落实,QHSE制度进一步完善,定期开展了QHSE培训,QHSE检查和外审工作取得成效,开展了“我为安全做诊断”活动,加强了环保、消防、应急、交通等方面的管理,特别是对安全重点部位、特种设备监管和对职业健康和职业作业环境的管理,同时加强了大连院建设的QHSE管理;质量管理方面,我院围绕课题研发和技术服务开展质量管理工作,在课题研发工作、聚焦重大科研项目、加强项目过程管理、科技成果、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2017年我们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HSE工作会议的精神,以贯彻QHSE管理体系为载体,落实QHSE管理的主体责任,构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的双重预防机制,从严管理,全面提升院QHSE管理水平,为我院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2017年院QHSE的总体目标是:避免人身伤亡事故、火灾爆炸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公共安全责任事故和质量事故。



信息来源: 
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