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举办“导师带徒”青年大讲堂活动

    5月2日下午,院团委举办“导师带徒”青年大讲堂活动,邀请周勇副院长为青年职工做主题演讲。

    周勇副院长在演讲中,回顾了中国石化的成长历史,讲述了忘我拼搏、艰苦奋斗的铁人精神和石油人精神以及“严细实恒”、“三老四严”、“苦干实干”的优良传统。通过回忆我院在发展中曾经面临的挑战和困难,以及老一辈科研工作者求真务实的科研工作作风,鼓励青年科研工作者继承和发扬石油石化的优良作风,不断前进。周勇副院长还提出,未来开放是大趋势,开放意味着竞争,也是对我们提出的更高要求。广大青年员工要用判断力、鉴别力、行动力、专注力和毅力武装自己,在挫折中不断前进,为我院争光添彩。

    “导师带徒”青年大讲堂系列活动旨在强化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围绕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战略和改革任务,全面提升青年员工素质水平。团委将邀请领导、专家为青年上团课,着力打造团委“一团一品”,落实“导师带徒”系列工作。

信息来源: 
201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