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石油蜡及特种油产品技术交流会召开

    5月11日至12日,2017年全国石油蜡及特种油产品技术交流会在湖北宜昌召开。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及民营企业29家单位的62位代表参加了会议,17名代表作学术交流报告。会议深入分析了我国石油蜡类产品及特种油产品现状与发展前景,就石油蜡及特种油产品在技术创新及生产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助力企业调整产品结构,为企业的创新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由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石蜡科技情报站组织,我院石蜡、特种油及石蜡标准制定等领域的专家围绕我院近年来在加氢生产特种油及费托合成油生产特种产品技术的新进展,以及工业白油行业标准的制定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前国际石油蜡及特种油产品市场竞争激烈,环保要求日益提高,对石油蜡及特种油品质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这就要求科研、生产、用户全方位密切协作,共同努力,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生产性能独特的优质高附加值产品,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获得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全国石蜡年会每年组织一次,旨在促进更广泛的学术和生产经验交流,提升国内炼油企业石蜡生产装置运行水平,提高石蜡产品质量。

信息来源: 
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