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5月22日,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部署。

    413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了重要批示。辽宁省委、抚顺市委分别召开专门会议,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安排。我院按照双重管理的要求,根据辽宁省委的会议精神,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实践证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坚持不懈抓下去。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的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引导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党员。要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要落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举措,保证党的组织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保证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刘振华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从党和国家全局高度充分肯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深刻阐述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我们要扎实推进这项工作。

    刘振华书记结合辽宁省委会议精神,对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建工作的长期任务,各党(总)支部要以严谨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应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201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