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层干部培训

    522日至26日,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层干部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全面治党的要求,学习贯彻中国石化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管理水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培训中,党委书记刘振华、院长方向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杰、周勇副院长分别为大家上党课。培训邀请市委党校于英教授来院,为全体中层干部、全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培训还组织观看了有关《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辅导讲座,对《中国石化领导人员选拔任用暂行办法》等制度和集团公司党建工作“1+7”文件进行了解读,围绕“如何在科技体制改革和提质增效升级攻坚战中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和“坚定进行信心,清醒面对搬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过渡期间各项工作安稳有序”等问题进行分组讨论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信息来源: 
2017-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