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大连理工大学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617日,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来访我院,就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与我院交流。方向晨院长与王寒松书记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石油化工联合研究中心”共建协议。

    我院向王寒松书记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双方对建立石油化工联合研究中心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通过建立石油化工联合研究中心,发挥大连理工大学高端人才聚集和基础研发平台优势,以及我院在产业化、市场化、规模化方面的优势。

    我院与大连理工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集团公司对我院与大连理工大学的合作给予大力支持,认为符合当前协同创新的理念。随着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的建设投用,为双方开展合作创造了更好的条件。希望通过建立联合研究中心,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推动产学研结合。

    王寒松书记一行参观了院评价中心和分析检测中心,全面了解我院科研领域设置和技术应用情况。

    

信息来源: 
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