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炼油加氢技术交流会召开

    627日,2017年炼油加氢技术交流会在沈阳召开。会议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加氢科技情报站主办,来自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海油的生产、科研、设计单位和部分地方企业、高校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共设置了11篇大会报告和58篇分组报告,分别由炼油生产、科研、设计单位介绍炼油加氢技术进展,交流加氢生产设计等方面的经验。大会还设置了提问环节,组织专家对生产中遇到的各类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上,我院参会代表介绍了我院在加氢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开发的系列加氢技术。同时,我院还结合加氢技术在企业的应用,介绍了技术的特点和适用范围,以及我院在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中发挥的作用。

    炼油加氢技术交流会为各单位提供了一个多层次的交流平台,增进了炼油生产、科研、设计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促进了炼油加氢技术的升级与应用。各会员单位经过交流和对生产中遇到各类实际问题的讨论,达到共识、共享、共进的目的,将进一步提升炼油加氢装置的整体运行水平,更好地发挥炼油加氢技术在生产中的作用,促进炼油加氢技术的发展与进步。

信息来源: 
2017-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