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管理提升年活动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88日,我院召开“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管理提升年活动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管理提升年活动的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院领导分别结合各部门的汇报情况,对各部门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的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今年我院开展的“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管理提升年活动,要求各研究室以企业重大需求为导向,结合科研团队建设,抓住本领域的重大关键问题,制定创新发展、科学发展的管理方案,确保重点科研项目开发突破瓶颈。围绕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大会出台的“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和三项制度管理办法,结合实际提出2018年竞争国家或集团公司重大科技项目和重点项目的立项思路和计划,明确内容,制定措施,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求机关部门围绕管理业务制定管理提升方案,用严细实的管理和服务,提升管理效能和水平。

信息来源: 
201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