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入驻仪式

926日,我院隆重举行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入驻仪式,标志着我院的发展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上午758分,仪式在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主楼前举行。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方向晨院长代表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的全体员工,向领导大连院建设项目进展的各级领导,向为建设工程付出辛勤劳动的建设者们,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方院长指出,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创新的新起点、创业的新基础,是为中国石化和国家能源化工事业创造辉煌业绩的新平台。大连院的建成并投入使用,标志着我院在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科学研究院的道路上迈上了新的台阶。回眸往昔,我们感受的是研究院64年的沧桑巨变;鉴证今朝,我们心中涌动的是跨越发展的激情;展望未来,我们正在绘就一幅科技创新的蓝图。习近平总书记说“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对于我们,梦想与机会都有了,最重要是靠奋斗与实干。一切愿望,只有在实干中才能实现;一切机遇,只有在实干中才能把握;一切难题,也只有在实干中才能破解。全院干部职工一定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勇担重担,努力把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能源化工科学研究院,在实现中国梦、石化梦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信息来源: 
2017-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