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逸群来院调研指导

1029日,集团公司凌逸群副总经理到大连院调研指导,听取了我院关于大连院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和重点科研工作及成果的汇报。

凌逸群对大连院的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的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好搬迁后续工作,统筹安排两地协同办公,做好工程的竣工验收和决算等工作,争创优质工程;二要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在替代能源迅速发展、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大连院要以推进科技创新为第一要务,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攻关影响企业提质增效的重大技术,加强对企业的技术指导和服务,为中国石化提高竞争力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三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全院科技人员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落地生根。

    在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凌逸群副总经理参观了大连院。

 

信息来源: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