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寰球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李利民一行来院交流

111日,中国石油寰球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李利民、中国石油华东设计院王国庆总经理、中国石油东北炼化工程公司一行来院开展技术交流。方向晨院长、周勇副院长出席会议。双方就炼油、环保、生物化工等领域展开了广泛交流。

        会上,我院介绍了主要科研领域和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我院清洁炼油、新兴能源资源、公用技术三大技术平台。详细介绍了STRONG沸腾床加氢技术、烟气脱硫脱硝治理技术、废水处理技术、生物化工技术、特种油品和石蜡技术等内容,并介绍了我院在节能、储运、电力等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双方分别从科研和设计的角度结合相关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方向晨院长表示希望双方利用各自的平台,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李利民书记提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科研单位和设计单位各自的技术优势,在加氢、环保、生物化工等方面开展合作。     

   

 

信息来源: 
201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