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催化剂分公司顾松园总经理来访我院

    11月15日,中国石化催化剂分公司顾松园总经理来访我院,围绕进一步紧密合作与我院展开了交流。方向晨院长、乔凯副院长参加会议。

    双方交流了催化剂研发、生产和应用等方面内容,围绕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升催化剂水平进行了深入讨论。方向晨院长指出,我院与催化剂分公司合作紧密,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双方在加氢催化剂和环保催化剂应用方面合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希望与催化剂分公司继续广泛合作,以技术创新提升催化剂整体水平,进一步加强技术服务,更好地为石化事业发展服务。

    顾松园总经理表示,催化剂分公司与我院合作密切,我院在催化剂业务发展方面对催化剂分公司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一流的科研装备和科研条件将有力带动科研水平和人才队伍的进一步提升。催化剂分公司将继续与我院紧密合作,努力提升催化剂技术成果工业转化的能力,提高催化剂生产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降低催化剂成本,共同拓展国内外催化剂市场。

    顾松园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大连院加氢中心、环保所和分析检测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我院科研工作进展。

  

信息来源: 
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