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2018年工作

25日,我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工作。

刘振华书记传达了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129日至30日,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戴厚良总经理做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奋力谱写石化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形势,谋划发展,部署了2018年重点任务。动员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稳中求进,推进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奋力谱写石化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会议提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公司未来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实施人才强企工程。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发展信念,把握变革大势,顺应发展要求,直面主要矛盾,认清发展方位,统筹当前长远,打造世界一流。2018年集团公司的重点工作,要全力提升生产经营水平;全力打好防范风险、处僵治困、分离移交攻坚战;全力推进深化改革;全力推进创新发展;全力推进强化管理。

     刘振华还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李云鹏的讲话和集团公司工作会议有关安全、环保、审计、纪检、监察、巡视工作的通报内容,提出要在工作中做到举一反三,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岁末年初特别要做好值班工作。

    方向晨院长结合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和我院面临的形势,对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工作报告,认清发展方位,跨越产业结构调整的关口,跨越增长动力转换的关口,跨越重大风险防范和风险化解的关口,跨越公司治理能力提升的关口;统筹当前和长远发展,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四个全面,结合集团公司的实际情况,全面可持续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规治企、全面从严治党和人才强企;全院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把学习和实际工作的发展形势、发展机遇、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形成我们2018年的行动计划,化为我们科研工作的行动指南。

信息来源: 
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