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9日,我院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动员全院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推进研究院全面可持续发展,努力为中国石化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提供技术支撑和引领,奋力开启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科学研究院的新航程。

方向晨院长作题为《投身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实现新飞跃奋力开启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科学研究院的新航程》行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院2017年各项工作,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强调2018年全院干部员工要全力以赴谋求发展,狠抓科技创新工作落实;要强化全员市场意识,加大市场开拓力度;要统筹谋划稳步实施,坚定不移推进体制机制改革;要眼睛向内狠抓管理,持续提升管理水平;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实施人才强院工程。要切实提升执行力,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细化分解工作目标,将目标和责任落实到部门、到岗位、到人头,真正建立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长效机制。在深刻领会、结合实际的基础上,以知难而进、锲而不舍的精神,确保各项工作抓到点上,抓出实效。     

党委书记刘振华作题为《立足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总结讲话。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坚定发展信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我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2018年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议部署,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改革创新和精益管理为主线,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保障,戮力同心,多措并举,瞄准建设世界一流的新目标,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听取了院七届四次职代会提案处理情况报告,通报了2017年职工代表大会联席会议决议,表彰了院2017年度“双优”先进个人,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信息来源: 
2018-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