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员工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3月20日上午,我院组织员工在大连和抚顺两地同时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直播开始前,员工们早早地来到视讯会议室,共同等待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活动首先组织员工共同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并进行宪法宣誓的视频。当电视里传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大家心情无比激动。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信赖、时代的重托。

    直播开始,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主席讲话。当听到习近平主席强调:“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现场员工激动不已,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闭幕会直播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拥护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习近平主席的讲话让大家感受到了莫大的鼓舞,我们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科技创新服务石油石化行业发展。

信息来源: 
2018-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