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4月25日,我院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交流全年党建工作思路和想法,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党群工作部王领民主任主持会议,全院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对全年党建工作思路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别对院党委工作要点、总部党建考核问题反馈整改措施、总部巡视对党建工作要求及措施、党建目标责任状和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会上,王领民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会议强调,党的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是新的伟大工程。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结合总部党建工作的要求和院党委工作要点开展具体工作。

    经过交流,全院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的思路,为更好地开展党支部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信息来源: 
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