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举办保密学习

    4月27日,我院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大连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马爱国做保密知识讲座。院领导、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院首席专家、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班组长参加了会议。

    马爱国在《保密工作形势与任务》主题报告中,分别从保密工作形势、保密工作任务、常见的泄密途径与预防、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建议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所面临的形势,结合实际案例对保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提出新形势下开展保密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加强教育培训,深入检查监督,摸清管理底数,狠抓重点事项。通过加强保密管理,进一步提升全体人员的保密意识,共同努力做好保密工作。

    乔凯副院长代表院党委、院保密管理委员会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与新时代相适应的保密工作理念;二是要抓好落实,以良好的保密工作业绩保障世界一流能源化工科学研究院建设。

信息来源: 
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