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举办“核心科技支撑未来能源”学术交流会

    10月23日,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举办“核心科技支撑未来能源”学术交流会。李灿、谢在库、胡永康3位院士与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达志坚院长、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杨为民院长、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方向晨院长,共同为我国未来能源发展建言献策。

    乔凯副院长主持会议。会上,院士、专家们围绕“核心科技支撑未来能源”进行了交流。报告内容涵盖“太阳燃料生产”、“能源化工变革”、“催化裂解技术与化工转型”、“分子筛催化剂”等领域。

    会议聚焦未来能源发展,交流了许多前瞻科技研发方向和原创性、引领性科研成果,使科研人员学习了各位院士、专家的治学治业精神,了解了最新的科研成果,开阔了视野,有利于提升科研创新意识和科研创新能力。作为石化科技工作者,将立足岗位,牢记中国石化“爱我中华、振兴石化” “为美好生活加油” 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打造世界一流技术,以先进的技术服务石化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支撑未来能源发展。

信息来源: 
2018-10-24